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兰斯 VS 巴黎圣日耳曼

时间:2019-05-24 15: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作为升班马来说,兰斯今季表现绝对算是有所交代,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他们已取得52个积分,无论这场比赛结果如何,球队最终都能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收官。综观兰斯本赛季的表现可以发现,他们的短板在于进攻端,联赛至今均场入球数不足1个,攻击力与前列强敌相距甚远,此等火力显然难以威胁巴黎圣日耳曼的后防线,球队休赛期的重点工作显然就是如何增强火力。近况方面,尽管本场坐镇主场,但兰斯本赛季主场表现并不算强势,他们联赛至今主场胜率不足四成,而且球队最近5轮联赛主场只取得可怜的1场胜利,其余2和2负,可见兰斯现时的主场战斗力并不能给人足够信心。

在今季联赛首循环交锋当中,兰斯以1比4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双方实力差距一目了然,球员在心理方面亦处于劣势。此番迎战来势汹汹的巴黎圣日耳曼,兰斯恐怕只能以一场失利告别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过往在法甲的统治力毋庸置疑,本赛季同样不例外,他们已提前将法甲冠军收入囊中,再度实现连冠。强悍的攻击力显然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制胜法宝,要知道,他们本赛季联赛火力冠绝法甲群雄,攻防表现无疑让一众对手胆寒。本场亚盘开出主队受让一球/球半,走访实力远逊己队的兰斯,巴黎圣日耳曼应该能用一场大胜来结束赛季。

盘口分析:巴黎圣日耳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兰斯(244) 巴黎圣日耳曼(3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