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切尔西 VS 阿森纳

时间:2019-05-29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两队近些年的伦敦德比来看,阿森纳4胜4平2负,常规时间不败率更是高达80%,即便是最近的两次碰面,双方也是各取1胜,显然在往绩上也是阿森纳占优。更不要说枪手这边还有个似乎就是为了欧联杯而生的主帅埃梅里。此前他曾带领塞维利亚完成过欧联杯的三连冠,一旦本场阿森纳能够夺冠的话,他也将成为欧联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教练。切尔西这边眼下不利传闻满天飞,主帅萨里及核心阿扎尔都极有可能在本次决赛之后宣布离队,雪上加霜的是中场奇克在不久前的热身赛上遭遇严重伤情,甚至连坎特都有可能因伤缺席。

从上赛季最后阶段的表现来看,阿森纳显然已经是做足了准备,即便是到了联赛的收官阶段,枪手给人的感觉也是漫不经心,而只有在欧联杯的淘汰赛上,他才会显露出本来的面目,相比较后两轮淘汰赛切尔西的磕磕绊绊,阿森纳这边连续双杀那不勒斯和巴伦西亚的表现堪称强势,而这一点也是笔者认为他们将主导整个市场人气的重要因素。此外,在蓝军给人感觉如此背的情况下,机构方面本场却给到了一个切尔西让平半高水的亚盘,凭心而论笔者看到这个亚盘的时候多少是有些意外的,毕竟阿森纳这边除了姆希塔良因政治因素无法登场外,其他方面均明显好过切尔西,这个受让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的。一旦后市始终维持平半高水的话,笔者看好蓝军90分钟内解决战斗。

盘口分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森纳(1126) 切尔西(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