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VS 吉林百嘉

时间:2019-05-29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海上港三线都保持着强势,他们的亚冠五球大胜晋级,中超也保持着对国安的压力。足协杯是他们没有染指过的荣誉,他们应该不会给吉林队太多的机会。吉林百嘉上一轮淘汰了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本轮面对中超卫冕冠军,他们只有祈祷奇迹的发生。此战,由于吉林百嘉是乙级球队,因此上港将以全华班出战,尽管实力方面必然略高于对手,但是密集赛程对于上港本土队员的体能会是一次考验。

近期在亚冠赛场和中超联赛中连战连胜的上港,球队士气不言而喻。或许强大的精神力和自信心会帮助上港在足协杯比赛中,继续连胜脚步,全力一搏杀进8强。亚盘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受注,毕竟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今晚上港想要大胜有一定的难度。从机构开出的数据来看指数不断降低,另外上港赢球的指数不断升高,受欧冠和中超的赛程来看,上港想大胜有一定难度。

盘口分析:吉林百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吉林百嘉(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