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格拉夫夏普 VS 鹿特丹斯巴达

时间:2019-05-28 15: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拉芙去年依靠附加赛升上荷甲,但并未站稳脚跟,只能无奈参加保级附加赛。好在状态调整到位,淘汰了坎布尔之后又在客场力挫鹿特丹,看到了留在荷甲的希望。需要注意他本赛季在荷甲主场表现也还尚可,拿到6个胜场具备一定能力。鹿特丹是本赛季刚从荷甲降级,联赛中实在竞争不过另外一支降班球队特温特,屈居第二名。只是需要注意他本季主场成绩傲视群雄,但做客表现只排在联盟第11位,是一支典型的主强客弱球队。在自己最擅长的主场输给对手,做客翻盘希望理论上较为渺茫。

双方人气差距不大,格拉芙夏普这支荷甲球队并没有比鹿特丹斯巴达高出太多。这从双方首回合鹿特丹虽然输球但是可以让出半一指数来就可见一斑。但正因为做客取胜对手而且手握两个客场进球,客队又是典型的客场成绩平平,双方对战成绩中格拉芙近四场保持不败,近五个主场没输给过对手。这样的优势下只捞到一个平手指数我认为是非常不合理的,主队优势完全没有得到体现。

盘口分析:鹿特丹斯巴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鹿特丹斯巴达(157) 格拉夫夏普(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