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全北现代 VS 尚州尚武

时间:2019-06-02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北现代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江原FC,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文善敏开场6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对手随后连进2球完成反超,下半场易边再战,孙俊浩为球队扳平比分,进球功臣文善敏完成绝杀,3-2逆转战胜对手,顺利抢得3分。上轮联赛全取3分之后,全北现代近期豪取联赛3连胜,状态重回正轨。
      
尚州尚武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庆南FC,尹比加林上半场第20分钟打入1粒点球为球队先拔头筹,但随后对手就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再无任何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反弹,近4场比赛仅输给过首尔FC,其余3战保持不败。

全北现代是无可争议的韩K霸主,目前基本上度过了将帅磨合期,表现上已经重回强队行列,而上轮联赛获胜也使得球队登上了阔别已久的榜首位置,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得到明显提高。尚州尚武虽然有黑马成色,怎么说也不是全北的对手,何况客场出战,劣势明显,故此看好全北主场大胜。

盘口分析:全北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全北现代(106) 尚州尚武(1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