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拉圭U20 VS 厄瓜多尔U20

时间:2019-06-03 15: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拉圭U20的表现十分到位,球队小组赛三战全胜,期间打进7球仅丢1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锋线上的努内兹和罗德里格斯交相辉映,两人小组赛携手打进4球,是乌拉圭U20的主要得分点,与此同时球队的防守延续了成年国家队的强悍作风,后两轮小组赛先后零封洪都拉斯和新西兰,后防线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厄瓜多尔U20同样来自南美,球队对乌拉圭U20的战术风格十分熟悉,本次世青赛,厄瓜多尔U20的表现不算理想,3轮小组赛1胜1平1负,期间打进2球共丢2球,进攻端效率不算高,相比之下球队的防守还是相当稳健,尤其是面对意大利U20球队仅仅丢了1球,第三轮小组赛更是零封擅长进攻的墨西哥U20。

厄瓜多尔U20最近两年在南美青年锦标赛中三次面对乌拉圭U20全部落败,不过此战在中立场地下,球队还是会全力给对手制造困难,虽然在战术素养和整体作战能力上不如乌拉圭U20,但是在单个位置上的个人能力比拼上,厄瓜多尔也并不落于下风。本场比赛给到乌拉圭U20让出平手到平半球附近,乌拉圭U20和厄瓜多尔U20在过去曾有过多次交手,乌拉圭基本上都能够保平争胜,胜率高达75%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更何况小组赛乌拉圭基本上没有遇到太大阻碍,与厄瓜多尔的晋级历程差距甚远,可想而知双方的战斗力差距,在这些基础上平手到平半也没办法挡住乌拉圭的热度,鉴于厄瓜多尔U20个人能力拼上一拼也未尝不能再常规时间保持不败。

盘口分析:厄瓜多尔U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拉圭U20(12) 厄瓜多尔U2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