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国女足 VS 韩国女足

时间:2019-06-07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女足世界排名第4位,本届女足世界杯在法国举办,法国女足作为东道主也就被分到了A组,和韩国女足挪威女足以及尼日利亚女足分在同组,法国女足不仅是东道主,也是小组内实力最强的球队,作为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法国女足实力仅次于传统强队美国女足,德国女足和英格兰女足,上届女足世界杯上,法国女足进入8强,当时淘汰掉的正是本场的对手韩国女足,两队可谓是渊源颇深,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备战本届女足世界杯,法国女足在过去的一年里展开了积极的热身和准备工作,而且成绩相当出色,13场比赛赢下12场,仅1球小负于德国女足,近期更是热身赛5联赛,状态十分火爆。球队大名单中有7名球员来自女子欧冠超级霸主里昂女足,该队中三名比较出色的球星,最出色的进攻中场亨利,进攻最强的前锋勒索默,防线上的定海神针雷纳德,这三位可谓是法国女足的三线核心。韩国女足世界排名第14位,本届女足世界杯是其历史上第三次参赛,整体实力一般,上届女足世界杯,韩国女足打进了16强,但是被本场对手法国女足淘汰出局,无缘8强。

作为亚洲的一支强队,韩国女足的整体实力与韩国男足相差比较大,在之前进行的热身赛中,与冰岛女足1平1负,0:1负于瑞典女足,整体表现平平,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足项目上,韩国女足仅获得了第5名的成绩,队内最有名气的就是被称为“亚洲女足第一美女”的李玟娥,韩国老国门金正美本届因伤落选,3名门将里只有姜佳爱有国家队比赛的经验。整体实力与本场对手东道主法国女足差距很大。亚盘方面,主流公司均以法国女足让两球低水开盘,目前水位还在持续走低,两队上次女足世界杯16进8相遇,法国女足3:0战胜韩国女足,加上本届女足世界杯法国更是东道主,所以综合判断,揭幕战东道主法国女足至少可以赢2球或以上。

盘口分析:法国女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法国女足(9) 韩国女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