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烏拉圭 VS 沙特阿拉伯

时间:2018-06-20 0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拉圭勢輕取沙特


軍情
烏拉圭在世盃首戰靠後衞荷西基文尼斯臨完場前頭槌入球,1比0擊敗埃及。烏拉圭今仗未有傷兵問題。

沙特阿拉伯首戰以0:5慘負東道主俄羅斯。門將艾馬約夫、前鋒艾沙拿維和後衞奧馬哈薩維由於表現太差,或面臨球隊内部處分,這仗未必會出現在正選陣容中。

烏拉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沙特阿拉伯
停賽:/
上陣成疑:艾馬約夫、艾沙拿維、奧馬哈薩維
受傷/缺陣:/

賽前分析
我曾經預測烏拉圭能在世盃首戰旗開得勝,果然他們沒有令球迷失望,1比0擊敗實力不俗的埃及,能見到祖國取得好開始,我實在難掩興奮心情。不過我希望球員取勝後,能收拾心情,不要過於自滿,因為球隊還需要一場勝仗,才能確保出線權。尤其希望中場蘭迪斯、馬泰斯雲仙奴等幾位小將,經歷上仗洗禮後,今仗能表現得更加勇敢,他們都是極具質素和天賦的年輕球員,只要擺脫畏首畏尾的踢法,絕對有力協助烏拉圭再下一城。

球迷在今屆世盃首戰,除了見證東道主俄羅斯一眾球員所炮製的精彩入球之外,亦目睹沙特阿拉伯災難級的防守表現。説實話,沙特後衞出現如此低級的失誤實在不應該,這絕對不是決賽周球隊的應有表現。我相信經歷首戰慘痛的教訓之後,沙特今仗肯定會踢得更小心,起碼不會貿然在自己後場作多餘的傳球。不過沙特整體實力不濟是不爭事實,所以我並不擔心他們今仗能對烏拉圭防線製造任何威脅。相反,我對烏拉圭在今仗擊敗沙特,取得小組出線資格則充滿信心。

對賽
烏拉圭此前2次面對沙特阿拉伯,取得1和1負成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沙特阿拉伯(47) 前线报料(18602) 烏拉圭(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