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大格局!全红婵将再次“销声匿迹”,只因广东跳水队的特殊规定

时间:2021-12-24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仅用一场比赛,便成为国内体坛顶流,仅有14岁的全红婵,堪称横空出世。

仔细回想一下,全红婵真正“火”的起势,其实不是拿到奥运会金牌后,而是后期关于她采访视频的爆出,那句想赚钱给母亲治病的话,让没有了解过跳水,甚至没看到东京奥运会直播的朋友,大为感动。然后,铺天盖地的报道,各种角度的报道,让这名小姑娘在大家心中的印象越来越完整,由于太纯真,太优秀,全红婵成为了“女神”。

天才、努力、际遇,全红婵有如今的模样,不是偶然,但也经不起如此地折腾。了解跳水,尤其是女跳水运动员,都知道,全红婵处于一个幸运且尴尬的年龄,这个年龄非常容易出成绩,就如同张家齐在接受采访时所说,跳水运动员其实一辈子就学5个动作。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有天赋的孩子,都能早早成为冠军,比如任茜和张家齐,前者是里约女子10米台的冠军,当时也只有15岁,成为第一个00后的奥运冠军,周继红毫不避讳地评价道:“可以说看她的训练,到目前为止,就她(任茜)这种样子的训练水平,世界女子10米台,还有谁能和她比?”

厉害吧,评价高吧,可在转年后的全运会上,她就被年仅13岁的张家齐击败了,虽然卧薪尝胆,训练很刻苦,在今年的全运会上,“复仇”张家齐拿到了铜牌,但她身上又多了两座“大山”(全红婵和陈芋汐),究其原因,便是身材发育的问题,和态度、努力程度关联都不大。张家齐,目前也遇到了同样的困扰。

故此,全红婵确实很优秀,但没有人敢保证她能一直维持高水平,至少从经验来说,明年可能就会有起伏。可她真的是天才,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创造了历史,5跳3个满分,真是好多运动员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所以,必须好好保护她。

都知道,媒体是一把双刃剑,可以让一个人如坐火箭般一飞冲天,也可以让一个人一夜之间就跌落凡间,甚至“下地狱”,这种落差感,让任何心理强大的人,都不敢提前打保票,心态不会崩。因此,我们可以发现,全红婵除了一些必要的露面以外,已经非常刻意在躲避大量的镜头,从全运会开始,广东跳水队就是这样做的,现在依旧如此。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参加阿布扎比的表演赛,本应有大量的现场动态,不曾想,并没有,而在王涵回复的消息中,我们找到了答案。在被部分网友误解,“孤立全红婵”时,王涵回复道:“这是我们队里有规定哦。”

看到这里,相信大部分理智粉丝都懂了,广东跳水队是在保护全红婵,有人或许会想,既然女跳水运动员的生涯前景不明朗,为何不抓住爆红的机会,多积累财富呢?对此只想说,全红婵和其他运动员还真有点不同,她有一种为跳水而生的感觉,年龄稍小时,就离家学习跳水,何威仪指导透露,她是队内训练最刻苦的人,她热爱跳水,又极具天赋,想尽办法让她成为新一代传奇,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全红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