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与奥沙利文一起吃火锅,赵心童完全融入英国:谢菲尔德就像家一样

时间:2022-04-17 02: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6日,世台联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布了一则赵心童的专访视频,应该是在斯诺克世锦赛开赛前录制完成的,采访中,赵心童用流利的英文与记者沟通,回答记者的提问,全程面带微笑,看得出来,赵心童已经完全融入了英国的文化。

面对外国记者的采访,赵心童很淡定,没有丝毫紧张,看上去非常自信。对于本届斯诺克世锦赛,赵心童表示自己很激动:第一次在克鲁斯堡做种子球员,非常激动,压力也很大,我会享受比赛。

赵心童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一个对手是杰米克拉克,后者是第一次入围世锦赛正赛32强,完全是一位世锦赛新人。记者问到了有关于杰米克拉克的问题,赵心童表示:我看到他(克拉克)赢下资格赛,比赛很好,很激动人心。我为他感到高兴。

目前,在第一个阶段结束之时,赵心童以大比分7-2领先于杰米克拉克,在19局10胜制的世锦赛首轮较量中,赵心童距离胜利仅差3局,赵心童晋级可能性非常高。职业生涯,赵心童此前只参加过一次世锦赛,2019年输给塞尔比止步第一轮。如今,赵心童距离世锦赛16强的历史最佳战绩仅差3局胜利。

无疑,本赛季绝对是赵心童大丰收的一个赛季,职业生涯首冠就是三大赛之一的英锦赛冠军,之后又收获了德国大师赛冠军,已经开始兑现天赋了。

赵心童的成功离不开1个人的帮助,这个人就是“火箭”奥沙利文。

本次接受采访,赵心童感谢了奥沙利文:他(奥沙利文)是个好人,像个朋友,我们今晚订了中式火锅,一起吃。有时候他教会我斯诺克比赛中重要的东西,我很感激。

此外,完全融入英国也是赵心童成功的因素之一,赵心童表示:谢菲尔德是我在英国最喜欢的城市,我居住在这里,有很多中国朋友。对我来说这很好,就像家一样,我会努力在比赛中做到最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与奥沙利文一起吃火锅(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