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索尔纳 VS 厄勒布鲁

时间:2016-05-28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尔纳近期在瑞超联赛的表现十分平稳,上轮比赛客场一球小胜耶夫勒后,近期豪取联赛四连胜,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4位,从数据上来看,进攻火力的提升是索尔纳成绩走高的关键,年仅20岁的锋线小将斯特兰德贝里近期脚风颇顺,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斩获7球,不过由于此前在训练中袭击队友,已经被俱乐部内部停赛,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不小的损失,此外后卫豪克森、霍伊维尔德和中场阿法内三名主力的先后受伤,也给索尔纳的防守制造了一定隐患。

厄勒布鲁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十分神勇,上轮比赛主场逼平卫冕冠军北雪平后,目前球队以7胜1平3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次席,而此前几个赛季球队基本都在积分榜中游徘徊,造成这一变化的主要原因,便是进攻火力的大幅提升,本赛季战罢11轮,厄勒布鲁全队已经轰入25球,是本赛季瑞超进攻第二强的球队,而且球队在进攻端呈现多点开花的特色,目前全队已经有12名球员收获入球,令对手难以防范。

索尔纳近期的状态和客队持平,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下盘不乏资金介入,毕竟厄勒布鲁刚刚逼平领头羊兼卫冕冠军北雪平,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下滑,后市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半一格局,丝毫不惧下盘赔付,本场比赛看好索尔纳延续连胜步伐。

精选推荐:索尔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鲁(26) 盘口分析(9505) 厄勒布鲁(76) 索尔纳(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