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国际米兰 VS 巴勒莫

时间:2016-08-28 1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夏季国米用荷兰人弗兰克-德波尔,取代了曼奇尼。德波尔作为 一年级新生,意甲第一战,就被亚平宁老油条切沃用一个2-0抽了一记。虽然说,人们都理解初来乍到的德波尔需要时间,所以大部分球迷媒体还能保持耐心。但显然,如果一输再输,打不了几轮国米就失去争三希望,那德波尔帅位堪忧,毕竟国米从来都不是对主帅很友善的球队。要知道巴勒莫毕竟是上赛季惊险保级,本赛季首战也告负的弱旅,这计划内三分拿不到,蓝黑军将黑云压城。本轮国米将使用433阵型出战,国米历史上打433虽然乏善可陈,但这是德波尔起家的战术;其二在于核心换位,上轮作为准前腰活动的巴内加,可能将出任三中场中最拖后的那个后腰,负责组织。

这是新赛季国米首个主场正赛,首轮完败的蓝黑军团,针对战术和兵员配置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欧赔数据合理体现国际米兰的优势,巴勒莫实际上客场能力很一般,而且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对阵巴勒莫,这是国米本赛季意甲联赛的第一场主场作战,作为新任老板,张近东将来到梅阿查为球队助阵,可见,这场比赛对于苏宁集团意义非凡,国米肯定希望拿到新赛季首胜,数据体现国米基本面优势的情况下,上盘值得考虑。

精选推荐:国际米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巴勒莫(217) 国际米兰(8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