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意大利 VS 阿尔巴尼亚

时间:2017-03-24 14: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文图拉而言,赛前最好的消息是后防大将博努奇的回归,此前因为发烧博努奇一直进行单独训练,周二下午,刚刚降了体温的博努奇已经可以随队合练,赶上和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不是问题。在当天的训练中,文图拉进行了424的战术演练,这很可能成为对阿尔巴尼亚时的首发阵型。门将布冯毫无悬念,后防线上萨帕科斯塔与德西利奥将是两闸的首选,博努奇与巴尔扎利组成中卫,维拉蒂与德罗西组成双后腰,坎德雷瓦与因西涅分居两侧,锋线上则是意大利目前最火的组合因莫比莱与贝洛蒂。


意大利在前4轮比赛中3胜1平积10分与西班牙并列榜首。此役意大利将坐镇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队,蓝衣军团近2轮世预赛全胜,文图拉当然希望能在主场拿下三分。欧赔来看意大利的获胜悬念不大,亚盘定位在球半/两球,属于意大利正常的让球优势。但是阿尔巴尼亚的主帅对于意大利非常熟悉,作为意大利人,本场比赛定会有应付意大利的方法,加上意大利的进攻能力确实比较一般,本场比赛意大利赢球输盘的机会更大。


盘口分析:阿尔巴尼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尔巴尼亚(42) 意大利(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