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班牙 VS 以色列

时间:2017-03-24 14: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队欧洲杯后开始换血,少帅洛佩特吉上任后斗牛士大有王朝复兴的架势,欧洲杯后西班牙参加的6场比赛中保持强劲势头。回到主场,西班牙如虎添翼,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开打至今,西班牙主场比赛全部获胜,目前西班牙暂积10分,凭借7粒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意大利排名小组头名。

以色列的表现也已经足够惊艳,他们目前4轮比赛过后积9分紧咬西班牙和意大利排名小组第3位。从这4场比赛和此前2场友谊赛的战绩来看,以色列在对阵强队和对阵弱队时表现截然不同。作为一支阵容并不算出色的球队,他们在世预赛开始前的友谊赛接连负于实力强劲的克罗地亚和塞尔维亚,在世预赛首轮面对强大的意大利,11打10的以色列也只能1-3主场输球。

因为小组头名才能直接出线,故而西意两强能否在三队直接对话中取得佳绩,将直接左右最终排名。首轮小组赛意大利客场苦战3-1击败以色列,此役就看西班牙能否主场顺利拿下对手完成任务。亚盘主让两球/两球半起步,完全体现出主队的优势,以色列的表现不差,下盘不乏拉力的情况下,正路看好西班牙打出。

盘口分析:西班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以色列(63) 西班牙(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