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英格兰 VS 立陶宛

时间:2017-03-26 10: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最近的2场友谊赛都没能取胜,但是英格兰都是功败垂成。去年底主场与西班牙的友谊赛,英格兰2-0的优势保持了88分钟,最后却被斗牛士们逼平。本周客场面对强大的德国,三狮军团遭遇了波多尔斯基在德国队谢幕前最后的表演,0-1被波尔蒂的世界波绝杀。不过在世预赛的积分榜上,英格兰依旧强势,他们4战3胜1平仍然以10分领跑,过去6场正式比赛5次保持零封,且还未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丢掉一球。

作为F组内实力稍弱的队伍,立陶宛队绝非鱼腩,他们现在4战1胜2平1负积5分力压苏格兰暂列小组第4。不过立陶宛队最近状态不佳,上一轮世预赛他们在客场被斯洛伐克4-0横扫,本周客场与捷克进行的一场友谊赛,立陶宛又吞下0-3的苦果。立陶宛是历史战绩的劣势,东欧球队2次对阵三狮军团狂丢7球且1球未进;再就是客场战绩,立陶宛队可谓十足的客场虫,加上0-4输给斯洛伐克的世预赛,立陶宛已经在过去6次欧洲杯或世界杯预选赛中未尝胜绩,仅取得尴尬的2平4负。

世预赛前4轮过后,英格兰3胜1平积10分排在小组第一,此役三狮军团将坐镇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立陶宛队,英格兰的主场战绩一向有保障,索斯盖特赛前也表态要为主场球迷拿下3分。英格兰与立陶宛最近2次交锋,英格兰全胜打进7球0失球。自2009年10月以来,英格兰还从未在世预赛上输球。亚盘主让两球/两球半低水,对于主队形成力挺,昨晚强队基本都输盘的背景下,此番问题不大,倾向英格兰大胜穿盘。

盘口分析:英格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英格兰(248) 立陶宛(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