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兰 VS 罗森博格

时间:2017-03-29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威超级杯由布兰对罗森博格,这也意味着新赛季挪威超级联赛正向我们逼近。布兰曾经在2014赛季不幸降级,但经过俱乐部不懈努力,球队在上赛季重新杀回顶级联赛并且夺得了联赛亚军,这样的表现不得不让球迷拍手称快。当然,他们的表现很难与本战对手罗森博格相比,罗森博格近年一直称霸联赛冠军,地位等同于德甲拜仁。上赛季他们以21胜6平3负出色战绩卫冕了联赛冠军,球队夺冠分数足足比布兰多出15分,由此可见双方存在巨大差距。本赛季他们头号射手C.祖克查被德乙球队慕尼黑1860挖掘,但是他们核心中场马克.延森依然留队,球队整体实力没有太大改变。赛季首冠,罗森博格当然是志在必得。


布兰虽然有主场优势,但从数据开盘分析,现时罗森博格做出半球中水让球,也显示出他们在挪超霸主地位。最近6次交锋罗森博格4胜1平1负占据上风,现时亚洲水位与欧洲客胜几乎吻合,赛季首冠对于罗森博格同样重要,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布兰始终实力不如对手,盘口也对主队不利,综合分析之自然是上盘值得去码。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兰(77) 盘口分析(9505) 罗森博格(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