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福伦丹 VS 布雷达

时间:2017-05-18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福伦丹在联赛关键时刻炒掉主帅并不一件好事,球队最后一轮联赛做客不敌福图纳,联赛最终被本战对手布雷达反超,球队失掉了先客后主的优势。此外福伦丹新帅上任之后,在打法和阵容上多少要有些变动,老将图伊普就是重返首发阵容,被新帅信任,他与小将希尔特曼的锋线搭档组成球队的攻击线。本赛季福伦丹联赛主场战绩9胜7平3负,其主场平局率偏高。布雷达联赛最后一轮做客2-0击败了阿尔梅勒城,联赛最后阶段拿到了2连胜战绩,球队实现了反超,最终排名荷乙第六位,球队获得了升级附加赛第二轮直接打起的资格,且占据了先客后主的优势。

布雷达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为8胜2平9负,其客场战绩平局偏少,整体战绩排名荷乙第五位。欧赔的数据合理体现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福伦丹主场平局偏多,形象不佳,布雷达最后2轮联赛全部取得胜利,但其客场起伏性较大,亚盘福伦丹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受注盘上盘持续升水,平半盘口合理,本身上盘持续升水,上盘拉力稍显不足,很大程度上真实不利福伦丹的意图,此战福伦丹主场难胜。

盘口分析:布雷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布雷达(83) 福伦丹(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