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塞罗那 VS 埃瓦尔

时间:2017-05-21 1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7轮之后,巴萨以87分排名第二位,而皇马则以90分领跑。此役是本赛季西甲最后一轮,如巴萨战胜埃瓦尔,皇马客场负于马拉加,那么巴萨将赢得西甲冠军。在历史上,巴萨曾5次在第37轮排名第二的情况下逆转夺冠,上一次则是在1993-94赛季。克鲁伊夫执教时,皇马曾两度在第37轮后领跑,但最后一轮都未能在特内里费取胜,巴萨得以逆转夺冠。两队历史交锋5次,巴萨5战全胜,打入16球仅丢1球,近2次交锋,巴萨均在客场打入4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MSN联手破门,巴萨以4比0取胜。

巴萨最近10个主场9胜1平,攻入40球失9球,主场也很有保障,全力以赴拿下埃瓦尔或许会有奇迹。有一项数据可关注,埃瓦尔主帅门迪尔瓦率队遭遇巴萨1胜1平12负,在诺坎普从未获得过积分。巴萨当前保持5连胜,最近10场西甲赛事全胜,只有击败埃瓦尔才有一点夺冠希望,最后一轮没有理由不使出全力。埃瓦尔已经没有战意,导致近期发挥不稳定,当前遭遇2连败,历史上与巴萨交手全部失利,多达4场被零封,即时威廉希尔客胜赔飙升至41倍,深盘支持的情况下,巴萨大胜穿盘问题不大。

盘口分析:巴塞罗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2282) 盘口分析(9505) 埃瓦尔(1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