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精选推荐:佐加顿斯 VS 索尔纳

时间:2017-05-22 16: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佐加顿斯进攻端的表现尤其出众,从数据上来看,埃里克森和恩格瓦尔是佐加顿斯的主要得分点,两人目前携手为球队斩获11粒入球,相比之下其他队友给进攻提供的支持较为有限,好消息是主力后卫拉尔森本场比赛解禁复出,佐加顿斯可以尽遣主力出战,但是考虑到球队最近6次和索尔纳交手2平4负无一胜绩。索尔纳在经历了开局短暂的低迷后,近期逐渐回到正轨,上轮联赛主场击败厄勒布鲁后,最近4轮联赛取得一波3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7位。

最近的比赛和开局时相比,防守质量的提升,是索尔纳成绩走高的关键,球队最近四轮联赛一球不失。但是欧赔方面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佐加顿斯近期状态稳定,但是和索尔纳相比并无太强的优势,再加上最近几年和对手碰面尽落下风,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此举仅属其主场优势的体现,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部分公司先后降盘至平手格局,此举应属主队无力让球的真实体现,本场比赛看好客队不败取分而回。

盘口分析:索尔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佐加顿斯(200) 索尔纳(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