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格尔松 VS 维京

时间:2017-05-25 1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格尔松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所以整体实力依然非常有限,球队联赛拿到了1胜4平1负战绩,打击5球,丢掉了5球,目前积7分排名第九位。其整体实力与挪超的队伍维京相比差距可谓不小。埃格尔松近些赛季首次在挪威杯晋级,14年他们与维京在挪威第三圈相遇,球队主场不敌维京被淘汰。维京本赛季发挥时常,上轮联赛做客做客1-1战平斯塔贝克后,结束联赛三连败战绩,不过本赛季维京已经输掉了7场比赛,战绩仅为1胜2平7负走势,目前积5分排名积分榜垫底位置,处于较大的保级压力之下。

在联赛屡屡打不开局面的背景下,维京对于杯赛碰到了一支鱼腩队伍,显然亟待一场胜利来走出低谷,可以起到提升士气的作用。挪威杯方面,维京上赛季第三圈被弱旅淘汰出局。主队埃格尔松实力和名气拉力相当有限,维京做客也是受热一方,欧赔的数据胜、平赔数据合理拉高,亚盘维京客让一球/球半中水优势起盘,盘赔都是利于维京反弹的示好格局,个人认为,在维京状态不佳背景下,其对挪威杯倒会显得重视,维京轮换阵容的背景下,实力优势依然明显,因此看好他们可以穿盘。

盘口分析:维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维京(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