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安道尔 VS 匈牙利

时间:2017-06-09 1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之前安道尔在世预赛主场战平了法罗群岛,安道尔小组5轮拿到了1平4负战绩,打进1球,丢掉了13球,目前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安道尔主场1平2负战绩,但3个主场安道尔都确保盘口不输,小负拉脱维亚和不敌瑞士,面对实力强大的瑞士队安道尔打进了小组的唯一进球。此次匈牙利主帅斯托克征召的国家队大名单里,有多位年轻球员入选,11名球员年龄在23岁或以下,主帅表示要给更多的年轻球员机会。在与俄罗斯的友谊赛里,匈牙利主场惨遭完败,最近各项比赛3战全部告负。

在经历了法国欧洲杯的不错表现之后,匈牙利本次世预赛有明显退步。小组5战2胜1平2负,打进8球,丢掉6球,目前积7分排名小组第三位,落后小组第二位的葡萄牙5分,出线形势并不乐观。亚盘匈牙利客让两球中水优势起盘,早盘起盘优势稍浅,后市盘口过渡至匈牙利客让两球半高水盘面,在匈牙利近期连败,且本次整体实力有所下滑背景下,盘口变化利用匈牙利的名气制造上盘筹码介入拉力意图存在,本战个人不倾向匈牙利可以打出。

盘口分析:安道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匈牙利(91) 安道尔(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