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斯洛伐克U21 VS 瑞典U21

时间:2017-06-22 15: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洛伐克U21要想出线本场比赛只有全取三分,如果最终拿到6分哪怕拿不到小组第一的话也能够在小组第二中有一定的竞争力。两场比赛丢掉三球,他们在防守上确实有不小的问题,很少有零封对手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绝大多数球员还是在国内联赛中效力,能力谈不上出众,更多地还是依靠整体作战。瑞典U21目前积2分排名小组第三,出线形势已经非常严峻,本场比赛即使取得3分也只有5分,而他们要想获得小组第一的话必须寄希望于波兰队击败英格兰队,不过从出线的角度来看,球队本场比赛也是需要获胜的。

斯洛伐克U21首战击败波兰U21,不过上一役对阵实力更强的英格兰U21,最终则以1比2落败,目前小组积3分排名第2位,球队此前在外围赛事中表现突出,而球队的胜利更多地得益于强有力的进攻。但球队本战将要面对上届的卫冕冠军球队,心理上还是稍落下风。 瑞典U21作为卫冕冠军球队,本届杯赛的路并不好走,首回合0比0战平英格兰U21,而上一轮面对波兰U21更是收获平局,球队目前积2分排名小组第3位,出线形势不乐观,此役只有全力争胜才能确保出线。个人认为,综合实力瑞典U21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看好瑞典U21取胜晋级。

盘口分析:瑞典U2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瑞典U21(17) 斯洛伐克U2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