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尼斯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17-07-26 1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留住巴神以外,尼斯还从阿森纳引进后卫德布希,此外尤文图斯的利希施泰纳也正在运作。保有上季基本黑马阵容之余还在拓展,尼斯本季冲击欧冠正赛态度明确,下周法甲正赛也是跃跃欲试。阿贾克斯本季却难得迎回老将亨特拉尔的回归,33岁的前度神射手也是范巴斯滕的高足,获得一年养老合约。曾几何时,亨特拉亚在阿贾克斯如日中天的时候,苏亚雷斯也仅仅是为其打下手做助攻,直到2009年离队前往皇马高就。不过八年光景,重回阿贾克斯养老了。不过,也间接说明阿贾克斯现在的人才断层、核心缺乏到了何种程度。

法甲的季军尼斯迎战荷甲亚军阿贾克斯,取胜的球队将跻身附加赛,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除了摩纳哥推翻大巴黎长期统治外,获得季军的尼斯也不容小觑,尼斯以黑马的姿态曾一度力压两队占领榜首,归功于球队主场14胜4平1负的优秀战绩,为了备战本次欧冠资格赛,尼斯也在7月进行了多次友谊赛练兵,意在取得更好的名次。阿贾克斯上赛季由于联赛表现不佳,主动将重心转移至欧联杯,但无奈在决赛中负于曼联,赛前只进行了两场热身,难言稳胜,各机构也只给出主让平半的初盘,个人看好首回合尼斯。

盘口分析:尼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贾克斯(151) 尼斯(3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