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拜仁慕尼黑 VS 利物浦

时间:2017-08-01 14: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此前的热身赛成绩很一般,关键原因在于长期偏凉地区生活的球员,很不适应亚洲湿热的气候,在深圳、上海和新加坡等地转战,还有排的满满的商业活动,球员疲劳是自然的。莱万、穆勒等战斗机球员都眼大无神,足见天气影响和商业活动不是一般的麻烦。但是,拜仁已经回到了德国,天气凉快了心神也安定了。此外不得不提,本周末就是德国超级杯了,对战传统对手多特蒙德,需要进入状态上力了,拜仁的面目将会因为场地和天气的亲切感,而恢复到正常的水平。

这也是烂成绩还敢于让一球的原因,而且对手还是红军利物浦!前度多特主帅克洛普指教的利物浦,怎么看都是当大黄蜂假想敌那样踢的了。英超还有两周才开赛,利物浦犯不着马上上力,和拜仁直接进入竞技状态相比,还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拜仁今天预计全力以赴,利物浦却是有点退路的。不得不说,奥迪杯就是冲着赞助拜仁去的,利物浦知道谁才是舞台主角,这个杯赛不是玩命的正赛,一球格局的情况下,我认为拜仁穿盘的机会更大。

盘口分析:拜仁慕尼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拜仁慕尼黑(724) 利物浦(15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