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布朗维奇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17-09-16 11: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朗维奇上轮1比3客场负于布莱顿,这是他们新赛季的首败。回到主场对阵来势汹汹的西汉姆联队,西布朗维奇盼望能够延续主场的强势重新找回胜利感觉。新赛季至今西布朗维奇主场保持不败,他们必将采取主动进攻的策略与对手大打对攻战。因为主场伦敦碗此前承办了田径世锦赛,西汉姆联队前三轮均为客场作战,因此遭遇三连败。但在回到主场后的首战,西汉姆联队就战胜哈德斯菲尔德取得首胜。

此番挑战西布朗维奇,西汉姆联队期待能够赢得客场的首胜。比利奇的球队明显攻强守弱,他们的防守质量能否提升,将直接决定比赛的成败。本场亚盘给到了主让平半高水,西布罗近期的状态明显好过西汉姆,此时的下盘拉力不够,热度集中到上盘搭配高水位,本场主胜概率已经不大,西汉姆联队有望取得积分而回。

盘口分析:西汉姆联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西汉姆联(267) 西布朗维奇(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