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兰斯 VS 洛里昂

时间:2018-01-29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兰斯这个赛季表现抢眼,球队近期也是状态出色,联赛豪取7连胜,而主场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份输给布雷斯特,目前在积分榜领先第2名10分,本赛季应该可以完成升级目标。这个赛季兰斯取得优异成绩的主要原因是攻防两端的稳定性。洛里昂目前似乎有一些受到赛程困扰意味,法国杯中3-4不敌蒙彼利埃,客场也是连续2场未能赢球,从积分榜上看,球队目前37分,距离尼姆有6分差距,从我获得的消息得知,洛里昂并未放弃升级目标。

在冬歇期,洛里昂佩伯尼斯与科菲离队,但是对球队影响不大。具体到本场阵容,洛里昂基本可以排出全主力出战。本场亚盘给出兰斯让半球,随后主流公司退至平半,首回合交锋洛里昂主场2-1战胜对手,从当时的比赛数据来看,洛里昂的数据不处于下风,其实从这两支球队的据对实力来说,双方不相上下,在兰斯如此强势条件下有一个退盘态度,主胜打出概率并不大,多家公司已经调低平赔指数,本场看好洛里昂客场拿分,平局机会更大。

盘口分析:洛里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兰斯(244) 洛里昂(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