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伯恩茅斯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18-02-03 1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伯恩茅斯上轮大爆冷门在客场3球击败上赛季冠军切尔西,最近6轮埃迪-豪的球队3胜3平状态保持的比较稳定。此役伯恩茅斯将在主场迎战斯托克城,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茅斯在客场2-1击败了陶工。此役亚当-史密斯、明斯和迪福继续缺席,埃迪-豪将在进攻端继续倚仗三叉戟伊比、威尔逊和斯坦尼斯拉斯的发挥。斯托克城上轮在主场0-0与沃特福德战平只拿到1分,陶工目前只积24分比降级区里的南安普敦和斯旺西高出1分,为了保级大业每场比赛他们都不敢怠慢。转会截止日斯托克城从加拉塔萨雷1440万英镑签下恩迪亚耶,如果他能通过队医的评估,这名塞内加尔国脚很可能上演英超首秀。

伯恩茅斯目前积28分排名第十,但是也只比降级分数线高4分,本轮面对潜在保级竞争对手,伯恩茅斯不能大意。斯托克城在4连败后,最近1胜1平,但两场比赛都来自主场,在客场他们仍维持着3连败,而且过去8场仅2平6负,糟糕的作客成绩令他们目前积24分排名16,只比降级分数线高1分。两队过去5次交锋战成2胜1平2负,但近3次交锋,伯恩茅斯2胜1平保持不败,以伯恩茅斯出色的近况来看,主让平半升盘半球,更多是主场合理优势的体现,本场比赛上盘打出问题不大。

盘口分析:伯恩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258) 盘口分析(9505) 斯托克城(1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