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勒费尔德 VS 柏林联合

时间:2018-02-05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两队交锋来看,多年以来互有胜负,并没有特别强势的一方,而本赛季柏林联高开低走,从去年10月份之后即陷入困境,而从11月初战胜圣保利之后竟然一场未胜,这与球队的真实实力并不吻合。阵容上看,本场新援弗里德里希应该可以出场。比勒菲尔德目前排名联赛第8,球队得分能力还是不错,上一场客场小胜波鸿也是体现出球队实力。

本场亚盘给出平手盘,而从历史盘口上来看,平手盘口还是有些疑问,首回合柏林联主让半一也是体现了实力,但经过办个赛季的进程,比勒菲尔德近期的发挥还算出色,结合历史盘口,主让平半似乎更为合理。从目前的欧赔数据来看,德国公司的赔付体系下主胜概率并不高,柏林联需要逆袭得分,本场关注柏林联不败。

盘口分析:柏林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比勒费尔德(53) 柏林联合(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