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斯旺西 VS 谢菲尔德星期三

时间:2018-02-27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旺西连续3轮足总杯赛事都需要重赛才能晋级,球队目前在英超排名18,深受降级的威胁。实在难以想象,如果卡瓦哈尔继续用强阵出战,分心足总杯会对联赛造成怎样的影响。上轮联赛他们1-4不敌布莱顿,10场不败被随之终结。虽然他们最近5个主场都能获胜,但若本场赛事不再轮换阵容,继而周末英超赛事,遭遇同样需要保级的对手西汉姆,联赛形势未必乐观。

谢周三这个赛季的表现低迷,现排名英冠17,过去7场比赛也仅仅1胜。最近连续输给米尔沃尔和阿斯顿维拉,过去6个客场也无法取胜、不过在输给米尔沃尔之前,他们客场曾一度4连平。斯旺西此前两次重赛都最终过关,教练卡瓦哈尔似乎并不太担心球队疲兵再战,据消息说今晚仍然会用强阵迎战,以速战速决,这样的备战情况下加上合理的指数定位,斯旺西我认为值得青睐。

盘口分析:斯旺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谢菲尔德星期三(75) 斯旺西(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