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特罗姆瑟 VS 罗森博格

时间:2018-06-11 14: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进入5月以来,特罗姆瑟只在7场比赛中取得两场胜利,剩下比赛非平即负状态低迷。此番球队将遭遇到上赛季冠军罗森博格,球队想要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恐怕略有难度,上一场比赛,由于主力后卫霍吉尔和奥德加德的受伤,本场能否出战并不明朗。罗森博格是两个赛季的挪威超级联赛冠军,不过本赛季联赛已经打过13轮有余,球队比排名榜首的布兰差8分之多,想要后期追上他们还得努力一番。从本赛季球队客场战绩来看,罗森博格失球数是联赛最少一支,说明球队客场防守做得相当稳健。

罗森博格连同挪威杯在内他们已经豪取客场7连胜,这期间球队6度实现零封,并且仅有1粒失球。亚盘开出客让半球起步受注,从初盘分析客场作战的罗森博格占据绝对优势。但两队近期都遭遇多数伤停人员,两个队伍的竞技状态不能达到最好,不过本赛季罗森博格客场战绩出色,且只丢3球。特罗姆瑟虽说主场进攻凶猛,但是后防线让他捉襟见肘,球队肯定不敢全军压上,此役罗森博格还要追赶领头羊,势必会在客场全力以赴,本场看好客队罗森博格客场全取三分。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罗森博格(110) 特罗姆瑟(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