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西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18-06-22 15: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1-1战平瑞士,因此本场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不容有失。内马尔的伤势让人担忧,但官方已经宣布其问题不大,可以出战,另外菲尔米诺也可以随时候命。值得留意的是巴西9次对阵哥斯达黎加取得全胜,其中最近一次是在2015年在美国1-0击败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首战0-1不敌塞尔维亚,球队仅仅3次射中塞尔维亚龙门,攻击力非常有限,相信今晚球队会摆大巴避免丢球。但是他们对阵巴西9连败中丢球达到27个。巴西在揭幕战的丢球,是他们连续第6场世界杯丢球,对上一次在世界杯力保大门不失已经是在2014年小组赛第二轮,当时0-0平墨西哥。

巴西被给予厚望但首轮冷平,而哥斯达黎加貌似小组要陪太子读书了,本场遇上急需3分的巴西,无疑只有豁出去一条路。形象和实力的差距初盘开出了巴西让球半/两球的实力盘口,鉴于巴西吸筹能力过高,即时大部分已经退盘球半中低水,大小球初盘也给与了本届世界杯至今最深的3球盘,即时也退盘2.5球生死盘,巴西火力毋庸置疑,而哥斯达黎加依靠防守生存,进攻本不是强项,本场摆大巴拿一分下轮对阵瑞士也没辙,所以本场应该鼓足勇气硬着头皮拼一把,看好巴西可以穿盘。

盘口分析:巴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哥斯达黎加(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