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纽约红牛 VS 达拉斯FC

时间:2018-06-23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纽约红牛上轮联赛主场击败西雅图海湾人,终于止住了联赛2平1负的不胜颓势,但是在公开赛杯中连连失利,球队近期的整体发挥并不出色,好在从数据上来看,纽约红牛本赛季的主场发挥还是值得信赖,目前7个联赛主场5胜1平1负,场均入球达到2个以上,火力十足,主力射手莱特菲利普斯本赛季脚风颇顺,目前已经为球队斩获10球,其中7个都是在主场打进,本场比赛面对达拉斯FC,菲利普斯依然是进攻端最有威胁的人物,而达拉斯FC上周在公开赛杯输给堪萨斯城竞技,球队近期各项赛事五连胜的走势被终结。

回到联赛中,达拉斯FC还是颇具竞争力,目前以8胜5平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三位,从数据上来看,达拉斯FC在攻守两端做的十分均衡,客场3胜1平1负,表现丝毫不逊色于主场,但是考虑到最近6次做客面对纽约红牛1平5负尽落下风,此役客场再遇苦主,能够带走一分已算不错的结果,亚盘以主让半一中水起步,数据合理,主队近期整体表现一般,上盘介入存在阻力,后期上盘水位缓步下滑,进一步规避上盘赔付可能,欧指端也对胜赔做出下调,本场比赛看好红牛延续对阵达拉斯FC的良好往绩。

盘口分析:纽约红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纽约红牛(163) 达拉斯FC(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