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冈山绿雉 VS 松本山雅

时间:2018-07-16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冈山目前是刚刚在客场1-0小胜了东京绿茵,结束自己六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主力中场仲间雋斗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也是报了主场被东京一球小胜之仇。除了仲间之外,冈山主要的中场组织还在于塚川孝辉的发挥,两队首回合的比赛就是塚川帮助冈山取得进球,客场逼平了松本山雅。松本山雅方面,上轮主场完胜新泻天鹅之后已经在联赛取得三连胜,勇夺积分榜首位的宝座。随着昨天大分和山口的失利之后,松本的领头羊还需要多待一轮。

刚刚晋升为领头羊的松本客场让平半盘也是说得过去,毕竟冈山之前是六场不胜,上轮客场小胜回暖而已。三连胜的松本即时盘已经顶不住平半盘了,可能临场双方归于平手均势的局面。欧赔方面松本客胜持续升水,相对于亚盘还是平手更为合理一些。大小球方面,本赛季的冈山一直走势为小球,只有碰到诸如金泽这种神经球队才有离奇比分,日职乙一直比较诡异就在于这点。双方的近几次对话中各有进球也是说明双方的互攻还是有的,所以本场重心建议放在大球上。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松本山雅(105) 冈山绿雉(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