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汉密尔顿 VS 利文斯顿

时间:2018-07-17 1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个赛季汉密尔顿整体实力一般,首场苏联杯的比赛竟然被安南竞技主场1-0基本,且本场阵容也是值得商榷,两名主力前锋蒂尔尼、博伊德都无法出场,主力中场戈季奇伤病问题更大,出场机会渺茫。利文斯顿刚刚升入苏超,球队在夏季转会市场收获不小,新赛季球队还是有一定目标。首场比赛他们2-1赢球,进球的两位分别是小将皮特曼与老将米勒,球队新老结合状况不错。

在16年的苏联杯上,两队曾有过交锋,当时汉密尔顿主场2-1战胜对手,不过过程也不太顺畅,而本场亚盘给出平手盘,汉密尔顿面对利文斯顿历史交锋优势明显,但是本场并未给出汉密尔顿盘口支持,且受注之后利文斯顿水位始终保守,欧赔同样变动不小,客胜大幅下调,主流机构均在规避客胜风险,本场看好利文斯顿不败。

盘口分析:利文斯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汉密尔顿(36) 利文斯顿(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