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格雷米奥 VS 米内罗竞技

时间:2018-07-18 14: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雷米奥夏季转会市场动作不大,但是一进一出球队实力正常来说应该是有所下滑。格雷米奥最近10次面对米内罗竞技只有1次输球,主场5战3胜2平不败。格雷米奥本赛季的特点是防守强于进攻,12轮只丢5球,是巴甲最少的。米内罗竞技23分,排名巴甲第二名,球队也被视为是夺冠大热门,他们打进24球,是巴甲球队中进球最多的,但是失球17个,防守能力较差。但是在夏季转会期,球队意外进行了换血,就我认为他们实力有所下降的。

格雷米奥与米内罗竞技都是巴甲豪门球队,格雷米奥目前20分,还落后于米内罗竞技3分。本场比赛格雷米奥初盘让米内罗竞技半球低水,临场盘面甚至升盘半一。巴甲最强的盾迎战最强的矛,这个开盘明显看好格雷米奥。格雷米奥的特点是防守,失去阿图尔未伤筋动骨,而米内罗竞技是以火力掩盖防守不足,但是失去进攻核心和头号射手目前来说不值得被信赖,本场比赛看好格雷米奥获胜。

盘口分析:格雷米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米内罗竞技(143) 格雷米奥(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