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珀斯光荣 VS 墨尔本胜利

时间:2018-08-07 13: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珀斯光荣在转会期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在多名主力离队的情况下,他们也相应的引进了很多球员,不过其中最大的动作就是更换了主帅,最近4场友谊赛,球队在面对低级别的球队时都顺利取得了大胜,唯一一场败仗就是0-1负于英超豪门切尔西,不过需要的是珀斯光荣对于足总杯的赛事一直不太重视,在他们最近参加的10场该项赛事仅仅赢过2场,上赛季甚至在首轮比赛就被低级别球队黑德堡淘汰,爆出大冷。另外珀斯光荣在上赛季联赛主场取得了7胜6负,没有打出1场平局。墨尔本胜利在上赛季的表现让人惊喜,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袭夺得了联赛冠军,附加赛中接连击败实力强劲的阿德莱德联、悉尼FC和纽卡斯尔喷气机,战绩的含金量十足。

墨尔本胜利在转会期颇受关注,因为他们签下了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来填补头号射手贝里沙离开的空缺,显然他们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最后的冠军。墨尔本胜利对于该项杯赛也较为重视,他们参加的最近10场足总杯最终在常规时间内取得了8胜1平1负。本场亚盘以平手盘中水起盘,后市未见明显的调整,由于两队在最近几年存在较大的实力差距,所以珀斯光荣最近5次在主场面对墨尔本胜利全都是受让的一方,然而在本赛季墨尔本胜利转会操作颇受关注的情况下,却出现了平手盘的状态,说明机构已经不对客队做任何的防范,如此看低之下,恐怕客队是很难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再考虑到主队主场易分胜负及客队容易出现单数赛果的特点,本场主队有望获得比赛的胜利。

盘口分析:珀斯光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珀斯光荣(117) 墨尔本胜利(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