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米德尔斯堡 VS 谢菲尔德联

时间:2018-08-07 15: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德尔斯堡新赛季首战平局首场未能取得开门红,球队一直在英冠算是中上游水平的队伍。他们此前的热身赛3胜4负成绩中规中矩。谢菲联实力同样不差,但是球队在第1轮的比赛中输给斯旺西未能拿到分数,球队此役战意十足。历史交锋中,米堡主场近5次面对谢菲联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实际上双方交手的过程之中还是有一定优势存在的。

米堡在首秀中客场2比2艰难战平米尔沃尔,伤停补时的绝平会提振不少士气;而谢菲联在主场1比2不敌斯旺西。上赛季两支球队各自赢下自己的主场,本场亚盘给出半球满水,个别公司达到爆水不利米堡,其中澳彩公司只给出平半盘口低开主队。受注后全部退盘平半中低水,退盘后上盘水位仍然不够保守,但是足以吸引投注。本场看好谢菲联客场不败。

盘口分析:谢菲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米德尔斯堡(222) 盘口分析(9505) 谢菲尔德联(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