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诺丁汉森林 VS 西布罗姆维奇

时间:2018-08-07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诺丁汉森林在第一轮的比赛中1:1战平布里斯托尔城,拿到他们新赛季的第1个积分。球队上赛季在英冠之中战绩不太理想,赛季结束时排在积分榜第十七名,相比过往两个赛季并无明显变化。从诺丁汉森林结束上赛季的征程到目前为止,期间总共参与5场热身赛,分别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从热身赛成绩来,球队状态出色。有望把这种状态发挥到联赛之中。西布罗姆维奇上赛季排名垫底,惨遭降级!虽然队中不乏实力派球星,但是一整赛季的低迷表现,还是让他们难以在英超当中立足。新赛季的英冠联赛已经打过1轮,悲惨的西布罗姆维奇在主场1:2不敌博尔顿,继续惨遭失利的阴影。

从上赛季西布罗姆维奇客场战绩来看,球队在19场客场比赛中取得3胜4平12负的战绩,打进10球失27球,进球数排在英超垫底,说明西布罗姆维奇客场没有任何攻势可言,新赛季开始前西布罗姆维奇总共参与4场热身赛,分别取得3胜1平的战绩,状态好的出奇,可是他们又在联赛中失利,诺丁汉森林在联赛首战作客就取得分数表现尚可,其竞技状态良好,此番主场面对降班马西布罗姆维奇,机构还是给予诺丁汉森林平半盘让步,显然是对诺丁汉森林有所支持,但毕竟西布罗姆维奇有着降班马的身份,其整体实力略胜一筹,因此上盘配搭高水水位,这明显是有阻上的意图。

盘口分析:诺丁汉森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诺丁汉森林(112) 西布罗姆维奇(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