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VS 上海绿地申花

时间:2018-08-11 12: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海德比战分量较重,但对上港更为重要的是在上轮客负一方后迅速反弹,球队要谋求的是从技战术执行力与心态上的全面提振。客负一方令上港失去了竞争榜首的潜在利好,目前少赛一场落后榜首国安3分,与同样少赛一场的恒大同为30分,争冠对于上港仍有绝对机会,关键是看球队技战术与心态能否形成稳定性,上海德比战可以理解为上港重回正轨的一个机会。申花近4轮3平1负,虽继续占据着积分榜第6位,但积23分的形势下已被身后多支球队追近,更显不利的是瓜林与莫雷诺又相继出现伤情,直接影响着球队技战术打法,也令申花在上海德比战的硬实力对比上更为被动。

心态是申花的关键点,控制好心态,以相对放松状态投入德比战,这有助于申花体现战斗力,能相应放大成为搅局者的可能性。如执意逞强斗狠,申花的局面有可能会更为困难。初盘给出主队让一球/球半超低水,机构也是给予了上港极大支持,这也是两队交手以来最深盘口了,上港的主场要么不胜申花,要么就是大胜申花。再加上上一轮联赛输给大连,积分被恒大追上,此战上港已无退路,即时盘口调整为主队让球半中水,之前还想博一下输半博全的,这次直接没有退路了,看好上港大胜申花。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上海绿地申花(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