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南特 VS 摩纳哥

时间:2018-08-11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南特重新出征,球队在6月份率先确定了主教练葡萄牙人尔卡多佐,然后从意甲乌迪内斯买进中后卫卢卡斯、从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买入右后卫法比奥、从西乙格兰纳达买入防守型中场科尔辛。球队将自己的防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上赛季南特主场19战8胜4平7负主场战绩一般。夏季转会窗口的人员补充对于南特来说十分重要。今年夏天摩纳哥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引进了攻击型中场戈洛文,意图加强进攻试图在与巴黎圣日耳曼掰掰手腕。上赛季摩纳哥客场19战9胜5平5负,客场战绩出色。

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首场较量,南特主场热身赛成绩不俗,近5个主场比赛取得4胜1负的成绩。摩纳哥是法甲强队,但是他们近期成绩较为低迷,近期4场比赛1平3负,其中法超杯4球惨败给大巴黎。从双方的历史交锋看,近期10次对阵两队各取3胜,其他场次平局首场,可以说南特在面对摩纳哥时没有过多劣势。本场比赛亚盘初盘给出摩纳哥客让平半中水,盘口结合往绩低开,这与摩纳哥近期低迷表现有关,低开盘口反而更容易介入,中水更不具备阻力。随着受注,摩纳哥水位上调到满水,打出难度近一步加大。本场比赛看好南特主场不败。

盘口分析:南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南特(3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