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老虎竞技 VS 拉普拉塔大学生

时间:2018-10-08 16: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老虎竞技是阿甲历史比较悠久的俱乐部,近年成绩比较暗淡,多数时间处于积分榜下游位置。而拉普拉塔大学生前些年最受瞩目当属阿根廷球星贝隆还在阵中,带领球队勇夺阿甲联赛冠军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时候,转眼已过去快十年,如今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阵中以年轻球员为班底,进攻线上以一批95后的年轻球员担当重任,在这一点上面,老虎竞技的中前场30岁以上球员偏多,欠缺活力。

阿甲一直是进球数不多的联赛,主场作战球队往往具备一定优势,偏偏老虎竞技本赛季还未在主场开胡,亚指即时指数纷纷给出老虎竞技主让平半的超高水位赔付,这个赔率后市退到平手会更恰当,当然求稳可以等到平手盘出来后在上。老虎竞技在主场是有希望争取获胜的,本场盘口方面值得输半博全介入。

盘口分析:老虎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拉普拉塔大学生(22) 老虎竞技(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