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黎圣日耳曼 VS 里昂

时间:2018-10-07 1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黎圣日耳曼近期状态一如既往的出色。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球队坐阵主场6-1血虐了来访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内球星内马尔延续了上轮联赛火热的进球状态,他在本场比赛更是上演帽子戏法。而队内的另外一名前锋卡瓦尼则奉献了一传一射,状态同样上佳。联赛8轮过后打进7球的内马尔一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同时也成功跻身射手榜的头名。大巴黎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一枝独秀,8战全胜,拉开第二名已经有8分之多,卫冕估计是时间问题。
  
反观里昂近来则走得比较磕磕绊绊。在周中的欧冠联赛里,坐阵主场的里昂居然被来访的矿工先进两球,如梦初醒的里昂经过一顿操作才扳平了比分,最终和对手握手言和,赛后数据统计显示,球队在进攻数据方面并无优势可言。里昂目前以4胜2平2负积14分,暂列积分榜的第五位。上轮坐阵主场都没能拿下南特,比较令主场球迷失望。

机构普遍给出主让球半盘口,力度适中。双方近10次交锋,大巴黎以8胜2负的战绩占据了上风。不过近三次交锋,大巴黎都输了盘,而且上赛季做客还败于里昂脚下,所以盘口略有下调也在情理之中。以今年里昂对阵大巴黎的表现,目前盘口下调对于里昂有不少的吸引力,有利分散上盘热度,巴黎依然值得信任。

盘口分析:巴黎圣日耳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里昂(589) 巴黎圣日耳曼(3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