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霍芬海姆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18-10-07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霍芬海姆自从在上周联赛不敌RB莱比锡后,球队在欧冠也继续吞下败仗,目前两连败的霍芬海姆士气已经下滑不少,在积分榜上也仅排第12位,距离降级区分差较小,倘若球队仍不能重新振作,本赛季霍芬海姆的处境将会十分艰险;法兰克福前主帅科瓦奇被拜仁挖走后,球队赛季初遭遇阵痛期,战绩整体起伏不定,不过就在最近,法兰克福战绩提升不少,尤其是进攻端,在取得两连胜之余并打进8球,球队锋线状态十分强势,本场走访莱茵内卡竞技场,法兰克福有望对霍村趁火打劫。
      
亚盘为霍芬海姆让出半一球的初盘,霍芬海姆近况不佳,本场亚盘还能如此让步,可见球队还是得到了机构支持,而双方近10次交锋中,霍芬海姆仅负1场,并且主场交锋保持不败,为盘面提供了支撑之力,而且法兰克福周中的比赛比霍芬海姆迟两日进行,加上又是作客出征,体能消耗更大,本场还是看好坐镇主场的霍芬海姆赢球。

盘口分析:霍芬海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169) 盘口分析(9505) 法兰克福(3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