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南安普顿 VS 切尔西

时间:2018-10-07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曾经风靡英超的南安普顿这个赛季的处境并不好,在上轮客场0-2完败给狼队后,他们在联赛赛场上已经遭遇两连败,加上几天前的英联杯平局,球队各项赛事已是4场不胜,新赛季联赛至今也不过是赢过水晶宫一支球队,其余的比赛均无胜绩,整体状态令人担忧。圣徒如今最大的问题是攻不锐守不稳,近两场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英超7战过后也只有6球进账,锋线能力较差,而防守端方面已经丢了11球,尤其是近期场均失球不少于2球,防线可谓漏洞百出,如此面貌是役面对连战连捷的蓝军,恐怕凶多吉少。
  
在萨里出任主教练之后,切尔西新赛季迎来蜕变,不仅联赛开局一路高歌猛进,以一波完美的5连胜强势开局,虽然最近两场先后战平西汉姆联和利物浦,但蓝军依然暂列积分榜第3位,仅落后身前的曼城和利物浦2分,是本赛季的一大夺冠热门;此外,切尔西在其他战线也是表现突出,在欧罗巴赛场上,切尔西至今保持全胜,小组出线基本没有难度,而在英联杯上,他们更是2-1淘汰了利物浦,在夺冠之路上清除了一个强大的对手,球队目前的士气和信心可谓是正值巅峰。
  
无论实力名气蓝军都占据上风,机构为本场比赛开出了切尔西让一球的初盘,此盘面力度充足,能够在客场让出一球深盘,证明机构对其赢球信心较足,也反映出机构对其的忌惮之意,而且一球盘在历史交锋盘面当中也是力度最深的一次,足以看出目前蓝军的实力之强,虽然目前上盘水位偏高,但鉴于其豪门热度之高,此举有利于达到散热的作用,依然看高上盘一线。

盘口分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南安普顿(123) 切尔西(9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