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雅克肖 VS 阿雅克肖GFCO

时间:2018-11-02 14: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雅克肖上周末做客在2-1领先的情况,最终被沙托鲁2-2逼平,球队近6个客场依然一胜难求,好在阿雅克肖近期主场战绩回暖,近3个主场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近两轮主场取得连胜,目前阿雅克肖积13分排在第13位,已经逐渐远离了降级区,如阿雅克肖能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以球队的实力排名应该还可以往上走。阿雅克肖GFCO近况不佳,在上轮主场0-1输给贝兹尔之后遭遇3连败,球队近6轮仅拿到1场平局的表现惨不忍睹,球队目前积12分排名也滑落至降级区附近。

阿雅克肖GFCO主要的问题在于防守非常糟糕,前12轮丢球数高达21球,高居法乙榜首,此役客场挑战主场战绩回暖的阿雅克肖难度不小。本场比赛亚洲市场作出阿雅克肖平半的让步,受注后调整为让半球,支持阿雅克肖的力度持续加强,加上阿雅克肖近三次面对阿雅克肖GFCO取得连胜,占据较大的心理优势,以阿雅克肖GFCO近期糟糕的状态看,主场作战的阿雅克肖有望取得主场连胜。

盘口分析:阿雅克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雅克肖(126) 阿雅克肖GFCO(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