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卡迪夫城 VS 布赖顿

时间:2018-11-10 1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迪夫城上轮在主场0-1不敌莱斯特,2连败后只积5分与垫底的富勒姆并列。中场大将阿特尔将累计5张黄牌禁赛,理查兹、佐霍雷缺席,拉尔斯回归。布莱顿上轮在客场1-3不敌埃弗顿,联赛3连胜终结,目前布莱顿积14分排在第12位。海鸥军团过去19个英超客场只赢过1场,此番他们将要继续倚仗锋线上的穆雷,这名老将本赛季已经打进6粒英超进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阿扎尔、阿圭罗和奥巴梅杨。

此役蓝鸟将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1月的英冠赛场上,当时布莱顿在主场1-0取胜。亚盘平手起步,现在去到平半格局,实际上对于主场的卡迪夫城信心不大,升盘的走势相对欧赔主力公司来说并不支持,本场比赛不看好卡迪夫城获胜。

盘口分析:布莱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卡迪夫城(311) 布赖顿(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