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雷斯特 VS 南锡

时间:2018-11-12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雷斯特是一支攻击力强劲的球队,13场比赛就能打进26球,场均有两球入账,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前锋查邦尼亚和崔奥特两人有着很强的进球效率;相比之下球队防守就不那么理想,前七名球队中,布雷斯特14个丢球数也是最多的。南锡最大的问题毫无疑问就是进攻,13场比赛仅仅打进4球,如果进攻问题无法改善,南锡最后降级概率会是非常大。球队的防守倒还是凑合,作为副班长丢了19球,和保级区球队基本上算是一个水平。南锡开局遭遇七连败,好不容易击败小阿雅克肖后,球队也未能迎来预期中的反弹,随后5场比赛仅仅拿到了2分,又输了三场比赛。

本赛季布雷斯特开局并不算好,前四场比赛1胜1平2负仅仅拿到4分,不过从第五轮主场1比0击败勒阿弗尔开始,布雷斯特打出了一波七连胜,最近两场比赛中,布雷斯特前进势头有所放缓,客场2比2被中游球队克莱蒙逼平,回到主场又被排名倒数第二的红星1比1逼平。机构给出了布雷斯特让一球的盘口,两连平的情况下,布雷斯特并未得到机构太多的力挺,一球盘面算不上太好,但结合南锡近期太糟糕的状态,我不认为客队有机会在急需赢球的布雷斯特身上有所作为。

盘口分析:布雷斯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布雷斯特(218) 南锡(2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