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飓风 VS 戈多伊克鲁斯

时间:2018-11-12 14: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飓风队最近7场比赛豪取6胜1负拿到了18分,少赛一场情况下高居积分榜第四名,赢球就有机会打进前三名。主场目前保持不败的情况,而且近期也获得了主场2连胜这样一个佳绩。客队戈多伊克鲁斯状态有一定的起伏,最近8场比赛赢了4场输了4场,其中包括了一次三连胜和一次三连败,现在客队戈多伊克鲁斯6胜1平4负拿到了19分,也处在积分榜前列位置。

两支球队都属于攻守比较平衡的球队,飓风队打进了14球丢了8球,客队打进11球丢了7球,两支防守数据如此好的球队之间的较量,恐怕想要破局并不是非常容易。机构给出了主队让平手/半球中水的盘口,这是一个没有太多倾向性的盘口,历史交锋记录客队有一定优势,所以盘口方面仅仅体现了飓风队的主场优势是不足够的,我看好客队戈多伊克鲁斯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戈多伊克鲁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飓风(14) 盘口分析(9505) 戈多伊克鲁斯(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