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年轻人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18-12-12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年轻人小组赛前5轮还没有赢过,目前他们只积1分垫底,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只能为荣誉而战。首回合交锋年轻人在客场3球惨败在尤文脚下,迪巴拉完成了帽子戏法,这场比赛年轻人无心恋战,或在主场难逃一败。

尤文上轮1-0击败瓦伦西亚提前出线,末轮斑马军团将去到客场挑战瑞士劲旅年轻人,目前尤文领先曼联2分,斑马军团需要在末轮击败年轻人才能确保小组第一,贝纳蒂亚、赫迪拉、斯皮纳佐拉将缺席,阿莱士-桑德罗和基恩上阵成疑,C罗将争取在自己最喜欢的赛事中用进球帮助球队。

年轻人连欧联杯资格都肯定没有了,相反尤文图斯因为和曼联的2回合对赛之中客场进球不如对手,所以此役要拿3分才能够稳获小组第一。亚盘客让一球/球半起步,首回合老妇人主场3球大胜优势明显,加上他们本赛季的重点就是欧冠,相信肯定希望拿到小组第一出线在淘汰赛之中占据有利的位置,实力和战意盘口定位下,倾向尤文图斯穿盘。

盘口分析:尤文图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尤文图斯(1214) 年轻人(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