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加拉塔萨雷 VS 波尔图

时间:2018-12-11 14: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加拉塔萨雷前5轮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已经铁定无缘晋级16强。末轮对阵波尔图,只要保持不败他们就将锁定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角逐。即便输给波尔图,只要莫斯科火车头不胜沙尔克,加拉塔萨雷也将稳获小组第三。最近5场主场赛事,加拉塔萨雷遭遇一波五连平,他们能否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波尔图在小组赛前5轮过后获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晋级16强。最近11场各项赛事,波尔图获得全胜战绩,状态极为出色。而在最近4场各项比赛中,波尔图也获得了全胜。即便已经无欲无求,波尔图依然希望延续自己的连胜纪录,此番他们势必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加拉塔萨雷。

波尔图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球队最近的表现非常强势,各项赛事11连胜的成绩也是让他们在此番做客土耳其的时候具备着更强的信心。亚盘方面开出主让平半,这样的一个初盘对于主队几乎没有任何支持力度,两队实力相仿,同时欧战经验不相上下,在主队战意更强的情况下一个平半盘仅仅是一个主场优势的体现。后市受注后上盘水位有所提升,对于主队打出似乎同样有疑问,本场比赛客队波尔图有望保持不败。

盘口分析:波尔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波尔图(187) 加拉塔萨雷(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